帐中妖

读遍元诗与白诗,一生少傅重微之。

蕾丝单推,老粉一枚

实在心情激动,所以来碎碎念。不知道大家入坑点是啥,我感觉我入坑的点可能挺奇怪的,😂😂他俩吧,有很多糖,戏里戏外,还有那个特别甜的对视笑啥的,但就是下面这张图,让我不但站定季雨林,还磕了rps,天知道我当初只是随便看看的。
这个当时是个视频,按说不算特别大特别经典的糖,但这个地方,家祎笑着去看子凡的衣服多薄(具体干啥忘记了),家祎一会儿看衣服一会儿让摄像机别拍,特活泼,然后子凡也不说话,就那么挽着衣服,带着笑一直看着家祎,眼神都不带错开的,哇!当时我就直接爱上他俩了(点好奇怪)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