帐中妖

读遍元诗与白诗,一生少傅重微之。

蕾丝单推,老粉一枚

一些碎碎念

         
楚慈仰头忘向建宁夏天万里湛蓝的天空,神情带着微微的惬意,旋即转向严峫笑道:“所以我踏踏实实的穷着就很好,那些沾着人血的钱财,犯法杀头的事情,我看就算了吧。”他笑着挥挥手,洒脱而爽朗,大步走下台阶,背着阳光向市局大门走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摘录自淮上《破云》楚慈相关

那一刀的狠绝,那一刀的惊艳和华彩,让所有人都震骇得如同白日见鬼一般。
“我也不希望你们为我流一滴泪,平白脏了我轮回的路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摘录自淮上《提灯看刺刀》楚慈相关


纵然韩越一片赤诚真心,他楚慈本该美好安稳的人生,终究是被韩家毁了个干干净净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